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嗨部落格...
我和你几久没谈天了?
有几个月了吧...
哈哈...
我最近很忙,也很懒惰
你是我以文字发泄的地方
每次心情不好时才找你...
冷落你了吧...
部落格部落格...
我今天心情很差...
知道为什么吗?
我跟我的女朋友吵架了...
对...
我有女朋友了...
没跟你讲,是因为她想低调
可是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我介绍给你认识...
她是一位好女孩...
非常好的女孩...
性格开朗活泼
搞怪又可爱的女孩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
已经被她吸引了...
哈哈
我好像讲了很多次了...
但是这些是很好的回忆
我并不想忘掉它们
8月17号2011年
我跟她开始了...
我很开心...
她是我的梦想情人
我答应我自己
我不会辜负她
并会好好的照顾她...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多月里
有开心的回忆
有伤心的回忆
我们拍了几次拖
我们吵过几次架
有人说过
每一段感情
一定会有甜蜜的时候
也一定会有吵架的时候
每次我和她冷战时
我会很心痛...
我不喜欢和她吵架...
我讨厌被她冷落的感觉
可能我已经对她有一种依赖和任性的习惯
每次冷战时
我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它...
我宁愿每次是我的错
我不想她不开心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
这一次的冷战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样去解决...
我辜负了她...
她对我很失望
真的真的辜负了她
除了对不起...
我还能讲什么?...
流星花园有一句很出名的话: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警察还拿来干嘛"?
请原谅我这个失败的男朋友
不会在她伤心的时候安慰她
不是很会弄她开心
不是很会照顾她
有时候
她可能只是要个人陪
我忽略了她的感受
我们俩个都不喜欢跟对方说自己的秘密
有事的时候就找别人诉苦
不然就是一个人静静的...
我们需要沟通和明白对方
才可以解决问题...
有时候很想抱着她诉苦
但是不想她担心...
所以就带着一个面具...
如果可以拆开我的心
你就可以知道
其实她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她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注意,会在乎
她,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空间
我的心满满都是对她的爱
我的心都是我和她的美好回忆
只是我不善于表达我对她的爱
是我不好...
我不懂女人的心
我只是想和她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原来,爱情会让每颗心都开心,也会让它碎
周杰伦的《我不配》有这一句: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周杰伦的《半岛铁盒》有一句: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妳,过好一阵子,妳就会回来..."
周杰伦的《一路向北》有一句: "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周杰伦的《轨迹》有一句: "想要对妳说的不敢说的爱...
她跟我说过,我爱妳这三个字,不用每天讲的...
我很想对她说,我爱妳这三个字,是在适当的时候用的...
如果她有看着一片我写的废话...
我很想对她说: "对不起...请原谅我好吗?"......我爱妳...
好啦部落格...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写到酱长的废话
也写到眼泪在眼里徘徊
我就写都这儿。。。










One of my friend told me once, if you really dunno what to do, pray...
GOD gave us challenges cause GOD knows that we can overcome it...
I'm not really a Christian, yet i pray for you every night before i sleep
I will continue pray for you every night
because i love you...WST...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