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承认

6/8/2011 4.30AM
整家人在睡觉,只剩下我一个人
短短几个钟里,思想在脑徘徊
坐在电脑面前,耳机放在耳朵里
声音开到最大,开始要反省了...
公是公...
私是私...
我要学会分清楚..
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
该玩的时候就玩...
我真的真的要开始要把我自己变成熟了...
我...
思想不成熟
动作不成熟
什么都不成熟
人高思想不成熟
我真的需要改变自己
对不起...
短短的时间内
弄了两个人生气...
两个只是来劝我
但是我却不懂...
我太笨了...
原来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自己懂自己的缺点但是又不会去改
我一直活在梦境里
是时候面对真世界
醒一醒吧叶恺清!!!
讲话时候经过大脑!!!
东西还没做前想几次!!!
想一想!!!
后果会是什么!!!
不要等到发生了才后悔!!!
如果我真的在不改
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我不想在有任何错误
我不想再失去朋友
我不想失去她...
自己想一想吧
读书读了酱久
惹了多少个人
在这样下去
就会不到来了
可能看了这篇文章的人
会以为我在吹水
因为我是这样的人
我只能证明给人家看
我,叶恺清
会改变自己
不能让自己错了再错...
6/8/2011 5.0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